IRS 即時反饋系統

產品簡介:
 

激勵主動學習,師生雙向互動,是老師立即掌握學習狀況的神通。

◎ 學生同步反饋,立即掌握學習情況。

激勵主動學習,上課更專注。

e化評量,立即產生反饋統計結果與分析報表。

結合clouDAS雲端診斷分析服務,評量、診斷一次完成。

◎ 研究顯示,透過IRS即時反饋系統,可幫助班級平均成績可進步5至10分。

 

 

功能與特色:

多元互動模式

1.調查測驗:需先準備題目,可依作答統計結果診斷 學習成效,應用在課程中的前測或後測。

2.搶答競賽:需先準備題目,顯示最快回答正確答案者,應用在分組、個人競賽或班際競賽。

3.挑戰賽 :需先準備題目,回答錯誤就會被淘汰,可應用在精熟學習的課程或具淘汰機制的活動。

4.教材演示:不需要學生回應的教學投影片。

5.即問即答:不需預先準備題目,應用在臨時性的提問、意見調查或票選表決。

6.搶權競賽:不需預先準備題目,顯示最快取得發言權者,可應用在開放性或無標準答案的題目上。

7.挑人作答:隨機挑選學生回答問題,可應用在挑選小組或個人作答,亦可作為抽獎工具。

多媒體教材編輯

可利用內建的材料庫或自行新增多媒體教材進行教材編輯,且支持RTF、影片、Flash、圖片、音訊…等格式。

班級資料管理

設定班級資訊、教師資訊、學生資訊(包含姓名、座號、組別、反饋裝置號碼等)。

 

自動記錄詳實的統計報表

使用過程中,學生的學習歷程紀錄都會完整保留在電腦資料庫中,歷次學習成績共有多種報表,方便教師進行統計分析。

 

逐題統計分析

可記名或不記名統計結果,了解學生整體作答結果或每個學生的答題狀況。
並有成績統計總表顯示當次測驗的個人得分或小組的分數加總。

應用PowerPoint 編輯試題

與現有的PowerPoint整合,不需額外學習編輯軟體,只要在其中幾頁加入題目投影片,即可在教學活動中請學生回答問題。

教學、活動、評量、診斷 一氣呵成

完整的系統功能,活動報表可自動上傳到clouDAS雲端診斷 分析服務結合,進行學習力診斷 分析,讓教師從教學、評量、統計分析、診斷 ,可以一氣呵成。
(※須另購買clouDAS雲端診斷 分析服務,才能獲得診斷 分析的功能)

 

搭配教師搖控器無線控制

系統提供教師遙控器,教師可操作多項常用功能,例如:上/下頁、作答、統計、挑人、啟動實物提示機等,讓教師可以在教室中自由地走動。

搭配HiTeach 互動教學系統整合

IRS即時反饋系統搭配了三合一(整合互動電子白板、ezVision實物提示機、IRS即時反饋系統)HiTeach互動教學系統,具備互動電子白板的完整功能,可隨時書寫出題,也可結合實物提示機,將紙本題目即時數位化出題,馬上就能執行IRS即時反饋系統的功能,讓教師在課堂內直接提問,擁有很高的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