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sys 電腦雲端管理系統

產品簡介:
Phantosys智慧型桌面虛擬化是一套終端硬碟磁區資料管理及存儲為基礎的運算模式,藉以從事使用者服務管理與供應工作的平臺;實際上是在傳統PC的以硬碟為基礎的運算架構中增加硬碟磁區資料存取路徑的層次,並在路徑中加入管理功能。
在Phantosys智慧型桌面虛擬化架構之下,硬碟的存取與管理路徑系由三個元件所組成:(1)Phantosys本地磁區資料快取(LocalCache)架構;(2) Phantosys EDSC(Ethernet Disk Sector Communication)網路硬碟磁區資料傳輸協定;(3) Phantosys Intelligent Desktop Virtual Platform PIM群集文件架構。

 

產品價值:

 

 

 

特點與優點:

 

Phantosys 系統架構圖:

 

 

產品特色:
 

有個人電腦的完整效能卻擁有集中化的管理能力,使個人電腦變成大系統架構。

每個用戶端因為有共同的啟動環境,只要管理一台,就可以管理其他全部的用戶,大幅度削減TCO。

Phantisys可以還原作要系統與應用軟體到用戶端剛建立時最乾淨的環境。

各啟動映像檔間只記錄差異性的資料,讓映像檔有效瘦身,提升效能。

呈現與單機相同的效能,卻能集中管理。

不僅所有x86系統都可使用運行,便宜電腦也可當伺服器,減低導入成本。

獨步全球的樹狀與繼承架構,讓映像檔的管理簡單而有效率。

絕佳相容性,Windows 2000,2003,XP,Vista,Win7,Win8.1,Win10,Linux所有版本。

所有Windows相容的應用軟體都適用。